灯灯花_とうか

嗨嗨~这里是灯灯花!请多关照~

【飞杰】日常罢了

*飞猫×杰

*严重ooc

*有私设

*大陆背景

*有紫罗兰 炎岷 五橙乱入

*巨短



1

“所以……”五歌看着杰和飞猫,“你们两个……”

“五歌,你听我解释……”杰有些尴尬,他挠了挠头,猫耳随之颤抖。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看看,你又给人家惹生气了。”飞猫打趣道。

“呃……”杰挠挠头,“突然让五歌知道这种事……”

“你们这样我也是不反对……就是这声‘爹’我实在是叫不出口,尤其是……对着怪盗。”五歌一只手捂着通红的脸颊,一下就能看出她的窘迫。

“叫不出口就直接叫飞猫,或者老样子,叫我怪盗。我不介意。”飞猫微微笑,说道。

“也只能先这样了……”五歌道。


2

“哦,小猫咪。”飞猫将面前卧着的猫拦腰抱起,它的四肢耷拉着,整个身子都软软的。

“飞猫……你……”杰眯了眯眼,翻身就想挣脱。

“怎么了,还不能让我摸摸了?”飞猫一把将猫抱在怀里。

“……啧,别碰爪子。”这是杰最后的倔强。


3

猫的听觉是人类的三倍。

“歌歌,杰先生呢?”橙子端着一杯咖啡问。

“等我听一下。”

五歌就在沙发上变成了猫型。所有乱七八糟的声音在那一瞬间入侵了她的耳朵,让她头晕了好一阵子。在这乱七八糟的声音里,五歌努力找出杰说话的声音。

“啊,找到了。”

当然橙子是听不懂喵喵叫的。

于是五歌变了回来,一脸苦涩又有点无语地撇了撇嘴。

“他和飞猫在一块儿,没干什么正经事,你还是别等他了……真是的,两个老骨头,干什么啊……”

“……好吧。”


4

“啊,杰先生早上好。”大清早,籽岷还未从睡梦中清醒就在路边遇到了杰,他迷迷糊糊地转过身,冲着杰微微鞠躬道。

“早上好啊籽岷。你今天这精神状态……”杰看着面前目光有些颓废的少年道,

“没什么,话说回来杰先生你……”籽岷微微抬手想指一下杰的锁骨处,出于礼貌,他没有这么做。

“啊……啊哈哈……嗯没什么没什么。你快去学校吧。”杰有些尴尬地望了望天,摆了摆手说,随即走开了。

“真是……有活力呢,怪盗先生。”籽岷喃喃自语道。


5

“欸,我说……Fool,你听说飞猫的事了吗?”Joker趁四下无人,用胳膊肘捅了捅边上的Fool。

“当然知道……就连我也消化了一阵子。”Fool撇撇嘴,耸肩道。

“啧,不愧是怪盗,真是深藏不露。”

“话说老大,你不也算是……一种怪盗么,什么时候能把嫂子带回来啊,紫罗兰需要新鲜血液。”Fool邪笑着凑近。

“滚蛋。”Joker面对对方的问题,两眼一黑。

“有喜欢的人这件事特别特别正常,老大,要是你有什么想法就跟我说,我给你算两卦,”Fool比划了下手里的傀儡,又指了指Joker腰间挎包里的命运牌组,“我特意学的,名字叫傀儡命运占卜术,高级吧。”

“你别逼我把你赶出去。”Joker再没理Fool。


6

“有时候我真的想过,该怎么面对别人,”飞猫说道,“就是……当我还是个怪盗的时候。”

“你现在不也是怪盗么。”杰停下了翻书页的手。,

“我现在是专偷你的心的怪盗。”

“……”杰无语,垂眸继续看书。

“我受不了了。”其实五歌一直在二人旁边坐着,还是被飞猫逼迫的,美其名曰一家人整整齐齐。听了飞猫这顿土味情话后,五歌冲他翻了个白眼,起身就走。


7

“情况有变,撤退!”

杰站在地上,躲避着面前一阵又一阵的沙土。

他们和侦探社的众人又被反派找茬了。

“撤退?”飞猫听了杰的话,疑惑,“虽然我老了,但有个词叫做宝刀未老。”

飞猫一只手摸上杰的腰,随即一把把人揽过来。杰的身边正好飞过去一个飞镖。

“注意着点,小猫。”


8

“小岷岷——”炎黄看到籽岷就飞奔而来,嘴里语调还贱兮兮的。

“呕——”橙子一个白眼翻过去。

五歌紧随其后:“在家受那两个老东西折磨,怎么来了学校还有你们,真受不了了你们男同。”

粉鱼的家教实在太过完美,面对炎黄对籽岷的各种贴贴,嘴里忍住了各种不干净的话,最后只是捂嘴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

“杰先生和怪盗先生现在还好吗?”粉鱼问五歌。

“好着呢,两个臭不要脸的老东西天天搂搂抱抱的。”五歌撇撇嘴。

“好着就行。”粉鱼眯眼笑笑,一语双关。

评论(1)

热度(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