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花_とうか

嗨嗨~这里是灯灯花!请多关照~

【djk把那卡丘超/20:00】滴锥k我恨你是块木头

上一棒@精品石榴 

下一棒@轩家冰九鲤 

*我流木头脑袋djk

*又称[木头脑袋djk的逆袭计划之赫赫受大罪篇]

*严重ooc

*我流学院pa

*灵感来源于生活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djk和卡丘谈恋爱了。

这件事其实并不奇怪,因为他俩真的很暧昧。

校园论坛聊得热火朝天,光是相关的cp帖子就开了五六个,每一个都是二三百楼以上。

但是,现在热度最高的话题是……

【djk,我恨你是块木头】


djk有时候的脑回路,能让钢铁直男都直说6。

卡丘无论怎么暗示他,他都能精确避开卡丘他想要的答案。

有人问卡丘:“这不会谈恋爱的人你还喜欢他干啥。”

卡丘说:“我就愿意喜欢他,怎么?”


djk觉得这样不行,他去找自己的朋友寻求帮助。

“这么久了,你俩手还没牵?”赫赫有些惊讶。

“我这……也不好开口啊。”djk挠了挠头。

“都睡一块的人了有啥不好开口的。”cen嚼了嚼嘴里的棒棒糖。

“这样,你用你自己的风格来说想和卡丘牵手,我们给你看看哪里不对劲。”赫赫点了点头说道。

djk犹豫了一会,伸出手,正儿八经地说道:

“我能和你握个手吗。”

赫赫和cen都觉得这家伙没救了。


赫赫还是放心不下djk这块大木头,于是在晚上这俩人一起出去遛弯时悄悄跟在了后面。

只看djk和卡丘并排走着,没有丝毫的进展。

赫赫急了,但他知道他不能急。他装作若无其事,凭借着自己不知道啥时候学来的高超跟踪水平,悄悄地跟在他俩后面。

他还端着手机,开着录制。

只见djk手揣着兜,卡丘晃着手在他旁边走,两人时不时给对方来一拳,卡丘凭借自己的身高优势偶尔会摸一下djk的头,djk还会坏心眼地碰碰卡丘的腰。

但是这俩人就是不牵手。

明明身边没有人,安静的很,你俩倒是牵啊——赫赫如是想到。

等他再把注意力回到二人身上时,他看到,djk把卡丘的手拽了过来,揣进了自己兜里。

好!djk!好!

赫赫的手都开始抖了,他更兴奋地录着视频。

这俩人溜达着就溜达到了巷子里,找了块死角就开始暧昧。

赫赫一看这djk还真会选地方,于是就只探出一个摄像头一角,勉勉强强录下了俩人的对话。

“他们都说我是木头……对吧,我只是第一次……丘,我要向你证明我自己……不是你听我说……”声音听不太清,只能听见djk跌宕起伏的音量模模糊糊地说出了这几句话。

“你就是……你真是木头啊你……那我不……”卡丘声音放低了,也听不清什么。

赫赫伸出手将摄像头焦距放大,新换的手机就是好用,他将手机贴在墙上不让摄像头发抖,正好能拍下djk的表情。

他就这么看着俩人面无表情地聊天,都快给他看困了。

等他第六次努力睁大眼皮时,他将视线转移到了手机上。

他俩亲了?

赫赫顿时大脑宕机,只看摄像头里俩人脸贴着脸特别激烈,未涉世事的他不好描述这个场景,只知道他俩亲了。

没过一会,俩人分开,向巷子外走来,赫赫一看大事不妙撒腿就跑,好在是躲过了。

他将视频剪成了精华版,一个转手送给了cen。

cen发了个“6”的表情包,将视频收藏保存了。


圣诞节前夜,djk来到卡丘的教室,将一个大红苹果放在了他的桌子上,然后掉头就走,惹得周围嗑cp的小女生一阵尖叫。

卡丘拿起苹果掂量了几下,笑着将它揣进兜里。

有个男生过来,问他圣诞节要不要给djk做点什么。

“……酸黄瓜汉堡包怎么样?”

“能不能别惦记你那酸黄瓜了。”


djk和卡丘在巷子里亲了这件事不知从哪里传了出来,惹得赫赫和cen几个晚上忧心忡忡没睡好,生怕转天就被俩人追杀。

赫赫打开校园论坛,一页一页翻着,乞讨上面不要出现自己和cen的名字。

后来他俩才知道,原来djk和卡丘又在巷子里亲嘴,被同学逮个正着。

真是很尴尬啊……赫赫心想。


djk操着一口奇怪的英语语调向大家说圣诞节快乐。

cen极力忍住给他一拳的冲动,用中文回了一句圣诞节快乐。

卡丘找djk要圣诞节礼物,djk却说等晚上下课回去看。

赫赫这几天学到了太多,再加上djk这家伙又憨,不会说什么瞎话,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了,于是放学也没拦着人家去小卖铺买烤肠,直接放俩人回去了。

果不其然,这俩人转天都没来上课。

赫赫听着老教授的讲解,又看着录音笔闪着光。

怎么最后给他俩点灯熬油带笔记讲课的还是赫赫他啊……赫赫叹了口气,没念这俩人好。


赫赫觉得自己越来越神奇了。

上次没念d丘二人好后,转天卡丘就病倒了。

djk说是他着凉了,回来会教训他。

但问题是,他俩又得好久不能来上课。

赫赫也不好说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那个诅咒成功了,只能老老实实给djk的u盘里传一份又一份的课堂录音和笔记。

评论(4)

热度(2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