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花_とうか

嗨嗨~这里是灯灯花!请多关照~

给卡慕muamua的情书!

(和QQ发给卡慕的有区别)


亲爱的卡慕

首先先祝你生日快乐!!新的一年又更阴间!!耶!

当初是同学推荐才来看的你的视频,然后就深深的爱上了,不管是剪辑风格还是内容,之后就成为了90w阴兵中的一员!真的好开心!

我本人其实有点精神方面的小小问题,但是我现在能这么开心美好地过每一天,都是因为核邪铀碍小组,同样也更是因为你!

买了一个你的头像的定制抱枕哈哈哈哈被同学说阴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慕读我评论了!开心!

有了你的每一天都特别开心!

如果可以 想和卡慕sama多聊聊天w

感谢你,我的世界明亮了。


我爱你!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