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花_とうか

嗨嗨~这里是灯灯花!请多关照~

【慕洛】宝石失明



设定介绍——当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患者的眼睛会逐渐宝石化。宝石的颜色则是恋人喜欢的颜色或代表色。 宝石化为期三十天,只有两人接吻十秒以上即可解除宝石化。若没有做到,患者失明,却可以得到昂贵的宝石


设定猫c卡米红五人同居

严重ooc!!

微猫c



“卡慕米洛,你们两人不结婚很难收场啊。”黑猫看着游戏内的两人。

“是嘛米洛~”

“咦,我才不要和你结婚。你爬!”

“噗哈哈哈哈……”



米洛一开始对于弹幕玩慕洛梗这件事不是很在意,但是最近他看自己剪的视频时,默默地开始在意弹幕了。不管是好是坏,他都会去看。

不仅仅是弹幕,还有卡慕。

这个人每天都出现在他眼前,这是理所当然的。自从同居开始,两人的互动变多了,肉眼可见的那种。

卡慕成为了米洛心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米洛剪完视频,反复看了几遍后,便出房门去找红叔要点夜宵吃。

嘭的一声闷响,门关上了。

米洛的视野晃了一下,他以为只是昼夜颠倒,身体吃不消了,便想着吃完夜宵赶紧睡。

“咋了米洛?”红叔在厨房洗碗。

“找点夜宵。”

“你等会,”红叔转过头却又猛地转回来,拦住米洛,“你眼睛怎么了?”

米洛眨巴眨巴眼,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去厕所看看,这怎么回事。”

米洛带着疑惑站到了镜子面前。

翠绿的眼眸周围有金黄结晶蔓延开来,像宝石一样。

“有事吗?”红叔隔着一扇门,问。

“没……没事,过几天可能就好了。夜宵我不吃了,我先回房了。”

“行吧,你早睡啊。”


他能感觉得到,自己的视野在逐渐缩小。眼眶被金黄的结晶硌得生疼。他为了减少疼痛,便闭上双眼。

他猛地想起,这个状况……黑猫也有过。

他睁开眼,转身拿起手机发微信给黑猫,让他来自己的房间。

“米洛?”黑猫很快就来了。

“那个……黑猫,你把门关上。”米洛侧身背着黑猫,躺在床上。

“不是,你要干什么?”黑猫小心地关上门。

“你看。”米洛坐起身来,眨着眼看黑猫。

“你的眼睛……”黑猫很是惊讶。

“我记得你有过……这种现象,就是你喜欢cen的那段时间。”

“我确实有过,不过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我该……怎么办。”

黑猫把他知道的都说了。

“你到底……喜欢谁?红叔?卡慕?”

听到卡慕这个名字,米洛心中不禁颤抖了一下。

或许……


“什么?卡慕?”

“我不知道,但我……应该是他了。”

“那我得告诉……”

“不,你别告诉他!我……不想让他知道,再说了,如果他不喜欢我,那不就……”

“但是这个病不需要两情相悦啊。”

“但是如果我这么做,他又会怎么想我?”

黑猫愣住了。

“总而言之,你先……别告诉他了。”

“……行吧。”


cen和红叔也逐渐发现了米洛的异常。

“我没事……”米洛总是这么说。

三十天,挺难熬的。

但是解决方法又是这么的……


米洛的眼眸逐渐被黄宝石填满。在还有最后一丝视野时,米洛停更了。

卡慕很好奇,便去询问。

他敲响米洛的房门,里屋的人没有回应。再推门才发现,米洛把门锁了。

卡慕总觉得米洛有什么瞒着他。

米洛喜欢卡慕,可不能让卡慕知道。他瞒得好辛苦。


米洛知道自己快失明了,便不再录视频。

cen找到他,问:

“你真不打算试一试?”

“不用了……说实话,我不太敢信任我自己的想法。”

“那就去试一试啊,真的,如果这三十天到了,就是一辈子了。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剩的时间不多了!”

“……”

“算了,我也不为难你了。”

“抱歉……”

“……米洛,你……加油。”



cen刚出门,卡慕就飞速地闪进了屋里,米洛快速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头。

“卡,卡慕……”

“你到底在躲什么?”

“我……”

卡慕知道自己吓到米洛了,便放平了语气。

“可以让我看看吗,眼睛。”

“?你知道了?”

“红叔他们实在是放心不下,就跟我……都说了。”

“……”

“还不能让我看看吗?”

米洛颤抖着,松开了被子。被子滑落下来。

那双绿瞳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两颗晶莹剔透的黄宝石,不过可以看出,还没有完全变为黄宝石。

“快十二点了,米洛。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还是……就这么消逝下去。”

“卡慕,我……”

“嗯?”卡慕双手环抱在胸前,歪着头问。

“我……”

“说不出口就别说了,你的心情……”卡慕慢慢走上前,一下把人搂住。

“我全部都知道哦,米洛。”

米洛没有主动,却是卡慕成为了他的解药。

这十秒,米洛等了好久,终于被他等来了。

“米洛,恭喜你。”

金黄色的宝石碎裂,逐渐透出绿色的光。米洛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我是说,我也爱你。”






碎碎念:

我趣我写完才发现太ooc了 我流泪了 对不起家人们

评论(5)

热度(3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