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花_とうか

嗨嗨~这里是灯灯花!请多关照~

【d丘】#save 流赫

*严重ooc

*没咋写过赫赫 不太会写

*吗的 很怪 快跑




一.

赫赫曾不止一次想从这个和d丘两个弔毛合租的房子里搬出去。

因为各种因素,他并没有像那两个家伙一样昼夜颠倒。每次清晨他出门的时候,这两个人就搂在一起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于是他只能摇摇头,走出房门。

每次赫赫出门三四个小时后,这对小情侣才醒过来。

赫赫总能掐准时间给他们俩打电话。

“醒啦?”

“嗯……醒了。你出门了?”djk揉了揉眼睛。

“我都出来一上午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

“一会儿。”

“记得带份饭。”

“滚。”

“?你特内内的。”


二.

三个人挤在一张沙发上看电影。

但是赫赫被排挤了。

赫赫一个人端着两大桶爆米花嘎嘎炫,隔壁的d丘在搂搂抱抱。

cen一个电话打过来,赫赫直呼“有救了”,将爆米花放在桌子上,出去接电话了。

两个人最近在搞游戏联合,cen想了一个idea,于是就找赫赫一起讨论,这一讨论就是十分钟。

等他再回来时,沙发上的djk和卡丘早就没了踪影。

cen还没有挂断电话,他问怎么了。

赫赫笑了笑,又抱起爆米花。

“没什么,kk太菜了,顶不住了,和卡丘进屋了。”

换来的是cen的爆笑,连带着ts那边的米洛他们一起爆笑。


三.

其实在平常,djk和卡丘的互动还是挺正常的。

也许是赫赫习惯了吧。

面对着两个人的贴贴,赫赫完全可以进入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状态。

但是这两个人爱嘚瑟。

“哎呀,丘丘给我买哒~”这是djk拎着卡丘给他买的衣服。

“kk终于知道给我买东西了,没白养他。”这是卡丘抱着快递盒子。

当赫赫翻看他的购物记录时,永远都是自己付款。

而卡丘和djk那边,总是会有几单是他人代付。

“世界的参差呀……”赫赫有点苦涩。


四.

djk毫无征兆的生病了。

卡丘有点无奈,一直在照顾他。

赫赫反而成了那个最闲的。

他觉得这样不好,于是出门去买了午饭。

等他回来时,djk睡着了,卡丘坐在沙发上看手机。

“kk睡了?”赫赫将午饭放在桌子上。

“嗯。”

“辛苦你了。”

“没事。这家伙,天冷了我让他多加件衣服,他非说什么他很猛不用,这回冻病了吧。”

“kk……确实挺猛的,我认为,你应该深有体会。”

“?你要不听听你在说什么?”


五.

“晚上好。”赫赫向直播间的观众打招呼。

“kk和丘丘呢?他俩出去了。”

“小情侣,过节去了。”

“然后kk说让我用他号播,于是我就播了。”

“我和你们说啊,他们两个天天不干正事,要命。”

“超,我被夹在他们两个中间,每天都吃狗粮。”

“没什么感觉,我习惯了。”


六.

“你们俩今天打算做什么。”赫赫倚在墙边,看着d丘二人。

“?怎么了。”卡丘疑惑。

“我是说,如果你们俩打算做些什么,我就出去避一避。”赫赫指了指茶几上的日历。

情人节。

“哦——”djk和卡丘不约而同地发出了一声怪叫。

下一秒,赫赫就被赶出了家门。


当赫赫回来时,俩人正在屋里,于是赫赫也没管,径直走进了自己的房间闷头睡大觉。

转天天刚蒙蒙亮,赫赫就醒了。

djk是中午醒的。

“卡丘呢?”赫赫问。

“呃……”djk眨了眨眼说不出什么好话。

“我就知道。”赫赫看向那扇半掩的房门,摇了摇头。

“这不过节么。”

“啊对对对。”






有彩蛋

评论(17)

热度(36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